天圆地方

就离谱🙃原著党不要失忆了,直接升天吧🙃🙃

期待了快两年,从开播一直看到现在,六集了!!!


我就想问制作组的各位,尤其是编剧,你们花重金买原著版权图什么?图什么???


我知道原著很长,设定挺复杂,科幻题材也确实不好做。但还是希望你们能用有限的资金整个好活。


在我看来,哪怕只能做出一个优秀的开头,也比搞出一部剧情离谱、设定稀碎、人设崩塌的完整烂番强得多。




另外,小声bb,真的就我一个人不喜欢这里的人物建模吗?

佩妮小姐就不谈了。麻了。

林将军,笔芯,湛卢宝贝,就,都好奇怪啊,很僵硬,不自然,明明是3D建模,却搞出了纸片人的感觉。上身单薄,下身竹筷子,还有头发,为什么是一片一片的???好油腻!!!


咱们林将军,知道的是联盟上将,不知道还以为是混娱乐圈的小鲜肉,浑身没二两肉,拍个打戏还要用武替的那种。我看书的时候,倒也没把林将军想象成肌肉壮汉啦,但咱们多少给他一点肌肉吧叭。



老实说,我并没有觉得自己看过原著就有多高贵,但是,最初的热度确实是原著党给的(所以弹幕和评论区大可不必老是说原著党阴阳怪气了,我们有资格,而且我们并不只是阴阳怪气,我们还要重拳出击)


制作组顶着原著的名字,想要借原著的声望获名获利,没毛病。但你也算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求成功吧。不要求你给我复刻一个一模一样的巨人,可是你多少尊重一下人家啊???



不论其他观众如何看待,反正,我很失望。

评论(102)

热度(102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